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工作会

文章来源: 巴中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28 10:39


              

3月26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工作会。

会议听取了与会科、所、队负责同志关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建议,逐项研究了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公安交管相关举措。

会议要求,一要转变工作理念,务实工作作风。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坚决破除以往“以管理者自居、以执法者自傲”的陈旧观念,以改进作风、务实工作、公正执法为道路交通安全提供保障服务,主动服务驾驶员、便利企业、方便群众,为打造一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公安交警力量。二要落实人性化举措,方便群众出行。要调整优化城区红绿灯配时方案,实行违法停车温馨提醒制度,实施交通违法查处“三张清单制度”,加强涉企案件办理监督审查,优化调整城区货运车辆通行管理措施,清理规范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积极推动“停车难”问题解决,建设完善车管业务自助服务平台。三要建立常态长效举措,形成联动机制。要切实加强主动思谋,发挥协同效应,抓好建立服务于法治化营商环境常态长效的公安交管工作举措,形成联动机制,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