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夜猫子”凌晨偷烟150余条
盗窃惯犯再落网

文章来源: 巴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4-07 11:32

近日,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先后接到李先生、冯先生报警称自家经营店铺内的大量香烟被盗,经清点被盗各类香烟150余条,涉案价值5万余元。

刑侦大队高度重视,随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民警通过研判发现,两起案件作案时间相近,作案手段、被盗物品如出一辙,分析应为同一人所为。后通过走访调查、摸排核实,成功锁定前科人员李某某(男,43岁,巴中市恩阳区人)。4月3日23时,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出现在城区某KTV内,遂组织警力赶往该KTV将其成功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有多次盗窃前科,今年1月份出狱后仍不思悔改,为满足自己消费、赌博欲望,3月底至4月初先后两次窜至城区,以暴力破坏商铺玻璃门把手的方式进店盗窃香烟,其盗窃的香烟均转卖在后河桥一超市内,共计非法获利约3万余元。

目前,已追回部分被盗香烟,犯罪嫌疑人现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1.安装玻璃门时,建议采用夹层防盗玻璃,有窗户的店铺应安装防盗窗。2.安装卷帘门的店铺,门是比较薄弱的地方,在加挂挂锁,可以增加被破坏时间和难度。3.店铺打烊后,请将贵重物品妥善保存,避免暴露。4.建议安装报警器和视频监控,对非法闯入第一时间警示并取得第一手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