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平昌公安抓获两名深夜喷涂小广告违法嫌疑人

文章来源: 平昌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3-25 10:55

2024年3月22日凌晨4时许,巴中市平昌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夜间巡逻过程中,在新北巷附近发现一男子手持自喷漆正在对一辆快递配送三轮车车厢喷涂“办证”小广告电话号码,巡逻民辅警当即对该男子进行控制。

根据其交代,办案民警在信义大道抓获正在喷涂违法小广告的同伙阳某。

经审讯,违法嫌疑人王某、阳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两人趁夜深人静之际,对城区大街小巷停放的三轮车车厢、共享充电桩、店铺招牌、广告幕布、围墙、摊位上,利用墨水印章和自喷漆喷涂各类办证小广告电话号码以此牟利。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

在街头巷尾、小区楼道墙体、门框和路灯杆电线杆等公共场所、公私物体上粘贴、喷涂小广告等制造“牛皮癣”,属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希望广大群众踊跃检举举报乱喷乱涂小广告的违法犯罪线索,对乱喷乱涂小广告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从重从严予以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