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巴州公安协助安康警方抓获盗窃嫌疑人5名

文章来源: 巴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26 11:23

近日,巴州公安快速反应,雷霆出击,协助安康公安打掉一盗窃团伙,抓获五名犯罪嫌疑人。

3月22日17时许,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陕西省安康公安的协查通知,一拉车门盗窃团伙逃窜至巴州区,希望刑侦大队配合寻找、协助抓捕。接到协查通知后,刑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辅警进行侦查。通过研判分析,排查该团伙的行动轨迹迅速锁定其落脚点,于当日20时许,在巴城某洗浴场所将该团伙一举抓获。

目前,该盗窃团伙已移交至安康警方。

警方提示

停车守规注意周边情况。路边随意停车既违规又不安全,车辆停放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停车场。一时找不到停车场或者停车点的,也应在遵守交通规则的情况下,尽量将车辆停放在人流比较多的场地和路段,切忌在偏僻地段停放。

贵重财物切勿留在车内。贵重物品要随人走,千万不要误把汽车当作保险箱。车内贵重物品如手机、手提包等请随身携带,较大件的贵重物品应设法转移或作隐藏处理,切忌暴露在视线之内。

下车后要及时锁好门窗。无论是去办事,还是遇到突发情况,只要人离开车,就应及时锁好门窗,防止财物被盗。

上锁后要及时检查车门。锁车后,要用手试拉车门,检查车窗是否锁好,避免出现“锁而不实”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