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巴州区一婚宴惊现“白嫖客”,蹭吃蹭喝还偷酒

文章来源: 巴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28 10:42

3月25日,刑侦大队接到辖区群众彭某报警称,有人偷走了其婚宴上的6瓶白酒,共计价值3000余元。

接警后,案侦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调查。据彭某介绍,当天他们家在酒店1楼大厅摆婚宴,婚宴结束后清点白酒时却发现少了好几瓶,于是他们找到酒店工作人员调取了婚宴现场的监控视频,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后经过辨认,确认该男子不是新人双方的亲戚。经采取系列侦查措施,民警迅速锁定盗窃前科人员张某某(男,35岁,巴州区人)及其落脚点,于次日19时许在麻柳湾大桥附近将其抓获。随后,民警将张某某移交东城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据张某某交代,自己在案发当天在外闲逛,途经正在举行婚礼的酒店时,便想着到婚宴现场“白嫖”一顿饭。于是张某某便趁现场众人在忙着婚礼相关事宜时,找了个酒桌坐下吃席。吃饱喝足后,又趁主家不注意先后偷走6瓶白酒,并于当晚邀约朋友聚餐将偷来的酒喝光。在办案民警进一步深挖细查下,张某某还供述了他于2023年12月和2024年1月期间,窜至某超市盗窃白酒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