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行政执法

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抓获2名跨区域非法张贴、喷涂“小广告”违法行为人

文章来源: 巴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11 16:08

“小广告”五花八门无孔不入、见缝插针,成为严重影响城市颜值的一大顽疾。日前,巴州区公安分局重拳整治城市“牛皮癣”,成功抓获2名跨区域非法张贴、喷涂“小广告”违法行为人。

3月6日,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陆续收到多条线索,得知城区有人向街边门市招牌、电动车雨棚大量喷涂、书写办证小广告,致使大量三轮车、摩托车身上“办证”二字,成了游走在巴城的小广告,严重影响城市形象。

得知线索后,刑侦大队快速反应,立即成立专班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在网安大队、宕梁派出所的通力协作下,民警迅速确定违法行为人焦某某(男,33岁,重庆人)、游某(男,35岁,重庆人),并于次日凌晨驱车前往重庆市将二人抓获归案。

经查,2024年3月3日,违法行为人游某、焦某某驾车从重庆市窜至巴州区,先后在东城、西城、宕梁等区域使用马克笔以及喷涂工具,在车辆雨棚、店铺招牌喷涂100余条非法小广告。3月6日凌晨,二人作案后驾驶车辆逃回重庆老家。

目前,违法行为人焦某某、游某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

治理“牛皮癣”,巴中公安决不手软。保护城市环境,大家义不容辞,美丽巴中建设,人人都是参与者,没有局外人!文明城市是风景,要靠大家点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