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行政执法

巴州区公安分局玉堂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

文章来源: 巴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08 12:55

近日,巴州区公安分局玉堂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挽回企业全额经济损失49余万元,切实保障了企业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了辖区营商环境。

2月29日,玉堂派出所接到辖区某企业负责人鲜某某报警,称自己雇佣的员工苟某、祝某某两人利用职务便利多次将货物少开单据、私自倒卖,给公司造成巨大损失。

接到报警后,玉堂派出所迅速开展侦查工作,仅用2天时间便收集掌握了大量证据。3月2日,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苟某、祝某某传唤到案,二人对其职务侵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证,2022年以来苟某和祝某良利用职务之便,共计非法侵占公司钱款49余万元,犯罪所得均用于个人使用、消费。

目前,犯罪嫌疑人苟某、祝某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企业经济损失已全额退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