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行政执法

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深夜拉车门盗窃案

文章来源: 巴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13 10:21

3月10日10时,巴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其车内10余条香烟和少量现金被盗。

接警后,案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发现车窗门锁都没有损坏的痕迹。通过询问车主停车前后经过,民警初步判断这是一起典型的“拉车门”盗窃案。

通过多方调查取证,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钟某、熊某某,并于1个小时内,在城区某宾馆、某网吧先后将两人抓获,当场查获香烟8条。

经查,钟某、熊某某因手头拮据无钱消费,便干起了盗窃的行当。3月10日凌晨3时许,二人在街头闲逛伺机作案,走至江北辖区某路边停车位时发现受害人车辆未锁,遂从其车内盗走12条香烟及100余元现金。

目前,钟某、熊某某已被我局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

各位驾驶员朋友,停车后要仔细检查车门是否上锁、车窗是否关闭,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不要留置车内,以免不法分子见财起意;尽量将车停放在安装有监控的区域或光线较好的路段。一旦发现财物被盗,请第一时间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