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行政执法

男子流窜各地涂写“涉黄”小广告为诈骗“引流” 巴州公安跨省追捕

文章来源: 巴州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14 14:48

3月12日11时许,分局刑侦大队接到线索,称有人在城区公共场所涂写大量涉黄小广告,严重影响了城区整体形象,社会影响恶劣。

收到线索后,巴州区公安分局组织精干警力成立小广告整治专班,在加强巡逻防范力度的同时全力展开侦查缉捕工作。案侦民警经缜密侦查,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伍某(男,49岁,湖南人),经进一步调查,发现嫌疑人已于当日15时驾车逃窜至陕西省某市。随后,民警立即赶往陕西省某市展开抓捕工作,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于当晚8时许,将伍某抓获归案。

             


                  

经查,自2024年3月以来,犯罪嫌疑人伍某驾驶汽车从湖南流窜至成都、乐山、绵阳、南充、巴中等多地涂写涉黄小广告,并伙同他人从事网络招嫖诈骗活动。

目前,犯罪嫌疑人伍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巴中公安提醒

广大居民朋友应提升自我防范意识,一旦发现此类非法小广告请提高警惕,同时拨打110报警电话进行举报。对此类违法犯罪行为,巴中公安将发现一起打击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