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行政执法

恩阳公安破获系列盗窃案

文章来源: 恩阳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4-17 09:47

自“谋治2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严厉打击“盗抢骗”等侵财类违法犯罪行为,以实际行动维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分局登科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雷某某(男,20岁,巴州区人)。

3月29日,登科派出所接辖区某餐饮店主报警,称放在收银柜中的手机和现金不见踪影。同日上午,登科派出所再次接到辖区一名商户报警称,其放在收银台桌面的手机被盗。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通过走访、调取周边监控视频进行研判,发现一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立即锁定涉案人雷某某。经比对,两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经大量工作,于4月9日,民警在贵阳市某宾馆会同当地民警将其抓获,并追回被盗财物。

经查,自2021年以来,犯罪嫌疑人雷某某多次流窜至贵阳市、巴州区、恩阳区等地盗窃财物。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雷某某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见财起意要不得!切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别因一时贪念让自己身陷囹圄。在此也提示广大商户一定要提高警惕性和防范意识,要将现金、手机等财物妥善保管,若发现财物被盗或遗失,请第一时间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