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公开 > 巴中市公安局 > 其他法定信息

巴中公安交警曝光4家高风险运输企业

2023-04-20 10:09 来源: 巴中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

为切实加强“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营运车辆和企业安全管理,督促经营者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四川省重点运输企业交通安全风险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和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巴中公安交警对全市重点运输企业进行了梳理,现对3月重点高风险运输企业进行曝光

               

             

                

巴中公安交警提示:各企业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加强车辆和驾驶人管理,对逾期未检验车辆立即安排检验,对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按规定进行报废,督促驾驶人及时处理违法,消除各类隐患。公安交管部门将联合交通运输部门,按照规定对整改不力或拒不整改的运输企业进行约谈,并对企业实施相应的惩罚措施。

公安交警部门将常态化开展高风险重点运输企业整改曝光工作,对列为高风险重点运输企业次数较多的进行曝光,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整改交通安全风险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