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
关于“千龙千狮闹新春”集中展演活动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的通告

文章来源: 恩阳公安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1-31 10:19

2024年四川省“千龙千狮闹新春”集中展演活动将于2024年2月2日在恩阳区市民广场举办,为保证展演活动期间的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有关法律规定,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决定在活动举办期间对相关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控。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临时管控时间:2024年2月2日7:00-13:00

二、临时管控路段及车型:恩阳大道曾家坝路段(曾家坝大桥-山水廊道)禁止所有重中型货车通行,需要通行的重中型货车请从成巴高速绕行。

三、临时管控期间:恩阳大道曾家坝路段辅道禁止所有车辆停放,古镇游客中心1、2号停车场因活动需要,不对外停放社会车辆。所有来恩游客车辆可将车辆停放至古镇游客中心3号停车场和置信小区第1期第2期、汇金广场小区、碧桂园小区、川旅小区等地下停车场,以及活动周边划有临时停车位的支路。

请所有司乘人员听从现场交警指挥,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

咨询电话:0827-3360709

特此通告。

           

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

2024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