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警民互动 > 我有话说

借钱也不给还逾期4个月

信件编号: 20211110234417815 来信时间: 2021-11-10 23:17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李****
内容: 我们湖北里武汉和荆州被借钱给了 冯阳被告(四川巴中) 拿走几个月都不给还 影响我们生活很难。 我们要准备出门发去 火车到巴中 有人说抓 隔离14天 不包住吃费 是对 吗 我们重要报警钱骗连不给钱。 我荆州本人骗了7000钱 武汉 一个 2万5千钱 还有一个 8000钱 借囗太多 什么都还没有 回复不上。 我们要出门 买火车票到 (四川巴中) 来抓 隔离14天我们 也 报警 骗钱 。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1-11-11 16: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的留言收悉! 反映关于冯阳错你钱不还问题。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与你亲属联系得知你与冯阳属于民间借贷关系,不属于公安机关管辖,你可向人民法院诉讼

感谢您对巴中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巴中市公安局

2021年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