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警民互动 > 征集调查

2021年度巴中公安工作满意度问卷调查及结果反馈

调查时间: [ 2021-12-16 00:00 ] 至 [ 2021-12-31 23:59 ] 状态: 已结束
调查结果

为全面了解群众对当前巴中公安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做好全市公安工作,巴中市公安局于2021年12月16日至2020年12月31日在政府网站开展《巴中公安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截止调查问卷结束,共接到14名群众参与问卷调查,其中满意14票、占100%,未收到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2022年巴中公安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定位和省公安厅党委“一三五七”发展战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扎实开展“磐石”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调查事项
1、请问您对2021年度巴中公安工作是否满意?
满意 14
基本满意 0
不满意 0
2、请问您对巴中公安工作不满意的原因是什么?
非常满意
没有
3、请问您对巴中公安工作有什么建议?
目前很好了,暂时没有更好的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