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警民互动 > 局长信箱

巴中市公安招聘条件

信件编号: 20220711114241872 来信时间: 2022-07-11 11:41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魏****
内容: 你好!我是2020年退伍军人,我咨询一下。 就是咱们巴中市什么时候招特警呢? 招聘条件是什么样的呢?或者平昌县什么时候招特警或者公安人员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中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2-07-11 16:3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您咨询:“巴中市什么时候招特警呢? 招聘条件是什么样的呢?或者平昌县什么时候招特警或者公安人员呢?”的问题,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市公安局暂无招录特警计划。报考市公安局,您可关注巴中市公安局官方网站(http://gaj.cnbz.gov.cn)、平安巴中官方微博、平安巴中微信公众号、人才招聘网等;报考区县公安(分)局,您可关注巴州公安微信公众号、恩阳公安微信公众号、巴中经开区公安分局微信公众号、南江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平昌公安微信公众号、平安通江微信公众号等。如有招聘,会同步发布招聘信息。此外,您还可关注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rlzyshbzj.cnbz.gov.cn/)、巴中人设微信公众号。

感谢您对巴中公安的支持与理解!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巴中市公安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