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政策解读

【问答解读】《巴中市公安局关于印发<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 10:23

相关链接:《巴中市公安局关于印发<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巴中市公安局于2021年4月16日印发了《巴中市公安局关于印发<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现就有关制定问题做如下解读。

问:《通知》制定背景。

答:2021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根据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关于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巴市爱卫办发〔2021〕2号)要求,为切实做好公安机关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结合巴中公安工作实际,特制定该实施方案。

问:《通知》制定依据。

答:《通知》无突破现行规定的政策创新,其中的方案内容均按照结合巴中实际和巴中公安工作制定。

问:《通知》活动时间。

答:2021年4月12日—4月30日。

问:活动主题。

答:本次活动主题为“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问:有无工作要求。如有要求,要求是什么。

答:本次活动的要求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加强宣传,主动参与;加强结合,协调推动;加强督导,及时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