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 > 警务资讯

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刘晓卫到通江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4 09:36 责任编辑: admin


image001image003image007

2018年5月22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刘晓卫到通江调研党建工作。巴中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通江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马良省,通江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黄欢陪同。

刘晓卫书记一行先后前往司法局、诺江派出所、毛浴镇、检察院、民胜派出所、民胜法庭,参观了相关单位党建阵地,检查了政治学习记录,翻阅了工作台账,就干部队伍管理、党风廉洁建设、日常党务工作、群团组织活动、基层阵地建设等展开调研。期间,还前往王坪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拜谒先烈、缅怀英灵,接受思想洗礼和忠诚教育。

调研中,刘晓卫书记一行对我县相关单位特别是政法队伍的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通江县各政法部门要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中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党建工作任务,抓好党的思想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竭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作风建设优、服务态度好的通江政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