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 > 警务资讯

通江县公安局举办“欢庆七一警心向党”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11:39 责任编辑: admin

通江县公安局举办“欢庆七一警心向党”文艺晚会

image001image002image005image011

为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现通江公安良好的队伍形象,通江县公安局在“七一”前夕举办了以“欢庆七一.警心向党”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马良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欢,县人民政府应急办主任邵志鸿,县局领导顾卫国、蒲超然、马治鹏、程兴江、程浪、王振林等出席活动。

黄欢同志代表县局党委作了重要致辞。他简要回顾了建党以来的峥嵘岁月和通江公安事业的发展历程。他指出,举办此次文艺晚会,既是对我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也是为了丰富警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全局上下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 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全体民(辅)警要始终牢记历史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牢记自己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振林宣读了县局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台上载歌载舞,精彩纷呈,台下掌声雷动,喝彩声声,近两个小时的晚会,演出人员以歌曲、舞蹈、配乐诗朗诵、小品、二胡独奏等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充分展现了通江公安浓烈的青春气息,书写了新时代公安民警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

演出即将结束时,出席领导一同走向了舞台,带领全体民(辅)警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把对党的深厚感情,对公安事业的饱满热情转化为声声入耳、震撼人心的嘹亮歌声。

各单位除值班以外的全体民(辅)警,金盾保安公司党支部等两新组织的党员代表共300余人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