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 > 警务资讯

岳剑副市长深入平昌县督导检查基层一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15:27 责任编辑: admin

 

2月1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剑轻车简从深入平昌县城区、元山、得胜等地督导检查基层一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岳剑每到一处,边看边听,并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具体措施,认真听取乡镇和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向坚守一线的领导干部和民辅警表示感谢和慰问,并提出工作要求。

岳剑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参战同志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越是关键时刻越要鼓足干劲,越是危急艰险越要冲锋向前,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岳剑要求,一要政治站位再提高。二要联防联控再加力。三要防疫宣传再强化。四要自身防护再加强。

市局指挥中心负责人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