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动态 > 热点关注

贯彻市委决策 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1-04-19 11:38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4月16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陶斌前往恩阳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
    在空港现代农业产业园、巴中临港产业园等地,陶斌了解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他指出,深入实施“重大项目推进年”部署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恩阳区要担当责任主动作为,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在恩阳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陶斌翻阅台账资料,询问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讲“微党课”等创新做法。他要求,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发挥好本地红色资源优势,细化实化为民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学习教育实效;注重防止过度留痕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切实为基层减负。
    在区委政法委,陶斌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持续提升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效率,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做实。
    陶斌还调研督导了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和恩阳古镇规划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