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广大干部群众对巴中市公安局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4 10:00

2021年2月27日,经党中央批准,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正式启动。从即日起至6月底,巴中市公安局现面向广大干部群众公开征集全市公安民警、职工在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及违规取保候审,违规违法办理罪犯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违规插手、干预民事和经济纠纷,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等方面的顽瘴痼疾,以及对全市公安机关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教育整顿期间,均可以信件、邮件、电话等方式,将意见建议和反馈问题及时向我单位反映,热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监督举报。

办公地点:巴中市公安局五楼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线索核查中心

举报电话:0827-5555500(工作日白天),12389(节假日及夜间)

电子邮箱:bzsgaj110@126.com


巴中市公安局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