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平昌县张森、张硕等人涉黑恶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暨投案涉案人员自首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30 11:40

近日,巴中市公安局提级办理平昌张森(绰号:森哥)、张硕、唐海峰(绰号:江娃儿)、周森林、杨海等人涉黑恶犯罪案件,目前该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0余人。经侦查,犯罪嫌疑人张森、张硕、周森林、唐海峰等人长期在平昌县实施聚众斗殴、寻衅滋事、非法拘禁、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活动,导致多名被害人家庭破碎,严重扰乱平昌县的经济、社会秩序并造成重大社会影响。为进一步查清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现公告如下:

一、公安机关呼吁曾遭受过该团伙成员不法侵害的受害人及相关证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提供线索及相关证据;公安机关通知的人员请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开展侦查工作。公安机关将依法保障举报人、受害人、证人的合法权益。

二、公安机关正告该团伙涉案人员:立即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包庇、窝藏、毁灭或伪造证据,帮助犯罪分子逃避处理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

三、对检举、揭发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帮助公安机关有利侦破案件及抓捕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予以奖励并将严格保密。 特此公告

线索举报方式:

(一)电话举报:1、巴中市公安局:0827-1102、巴中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室:0827-2345110  联系人:杨警官:15182065653

邓警官:15228559003

(二)信件举报:

巴中市公安局扫黑办:巴中市巴州区滨河北路中段33号。

    

    

   

巴中市公安局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