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警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办理全市车驾管及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30 10:16 责任编辑: admin

广大车主、驾驶人和考生: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31日(即正月初七)起暂停办理全市车驾管及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暂停支队、各县(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警邮和警保服务网点、社会化检测机构等对外服务窗口的业务办理。

二、暂停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包括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和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

(一)已经预约成功的考生,车管所将统一办理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不影响下次预约排序时间。

(二)已经提交预约考试申请,但未出预约结果的考生,可登录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合(sc.122gov.cn或交管12123APP)自行取消考试,也可由车管所统一办理取消考试。取消考试的,不计入考试次数,不影响下次预约排序时间。

(三)对学习驾驶证明临界到期的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车管所将会与您联系,并妥善处理因疫情防控导致过期的问题。

三、暂停全市范围内驾驶人审验、满分学习教育以及考试业务。

四、暂停全市范围内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

五、以上业务的恢复办理时间将及时公告。

温馨提示

近期需要办理补换证、6年免检等25项车驾管业务的车主和驾驶人朋友,可下载注册“交管12123”APP网上办理,牌证可选择邮寄到家(邮寄费用由车主和驾驶人朋友本人支付)。

欢迎关注官方微博“巴中公安交警”掌握巴中交警实时动态和车驾管业务信息。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希望您和家人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积极做好防疫防护工作。

业务咨询电话:0827-5265844。

 

 

                                               巴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