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真包真保真投入 做实做细创文工作

文章来源: 巴中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01 09:55

5月27日,副市长何金虎前往巴州区玉堂街道北龛社区督导创文工作,并主持召开了北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何金虎听取了市乡村振兴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8家包保单位关于北龛社区创文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前期创文工作成效。

何金虎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创文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认真履职尽责,对标对表创文各项测评要求,压实创文牵头部门、包保单位、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工作责任,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北龛社区创文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创文工作必须由各包保单位“一把手”亲自挂帅、亲自研究、亲自督办,明确一名党组成员和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沉下去研究,切实把创文工作做实做细。坚持实事求是,打干捞尽创文工作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提出务实管用的解决措施,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问题,按程序报区委区政府研究解决。加大工作力量和资金投入,各包保单位今年对社区创文工作的投入不能低于去年,要真包真保真投入,切实解决社区创文工作“燃眉之急”。(记者 严波)